胡乃文開講 -介紹生活中的健康妙方,教你神奇的穴道按摩,好吃又容易準備的飲食療法

胡醫師:胡乃文開講囉!大家好,我是你的老朋友胡醫師。
我會介紹生活中的健康妙方,教你神奇的穴道按摩,好吃又容易準備的飲食療法。邀請大家一起來探究中醫的寶庫,全家大小強身健體吃百二。

觀眾常問的問題:

Q1:胡醫師,請問您的影片內容有提到藥方,能否把劑量也提供給我們?

胡醫師:沒有講藥量的原因是每個人身體的情況與問題都不一樣,使用中藥材,都需要經過醫師診斷開處方才穩妥,影片中提到使用哪些藥材或藥膳,主要是幫大家補充對中醫的基本認識,如果影片中有告訴大家多少用量的時候,是因為這個方子適用所有的人,如果不提數量,那就是這個藥方需要醫生幫你開處方,才不會造成你吃了身體出現狀況。

Q2:胡醫師,我身體有哪些毛病,像是頭痛、腳酸、睡不著、心悸、高血壓…….等各種症狀,能否告訴我該怎麼治療或該吃什麼?

胡醫師:很抱歉,您的病症光憑無法幾句話就能判斷真正的狀況,建議您還是去醫院,請醫師幫你診斷,才能實際對症下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胡乃文開講.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