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花

 

我們在市場上常看到一種可幫助跌,打,損,傷和一些敷傷的外用方子叫“紅花油”。  紅花有二種不同種的植物,一般來說華人比較常用草紅花, 另外一種紅花叫做西紅花,就是西洋的紅花,西紅花顏色是非常鮮豔的紫紅色,而草紅花是金黃帶紅的顏色 ,紅比較多一點,金黃顏色少一點的這種紅花。 草紅花和西紅花它們是不同種的植物,但基本上它們還是有同樣的作用- 活血化瘀。

紅花有去除瘀血的很強功效,還可以幫助女性朋友在生理期血塊特別多時或子宮裡頭堆積瘀血的憂慮,紅花有“去瘀生新”的自然療效,當然使用紅花之前,最好請教中醫師。 去瘀生新的意思就是按照物質生命宇宙的運行規律概念,去掉了壞的,才能生出來新的和好的來。去除了瘀血, 然後才能補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瘀血, 花草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